close

時間來到了夏季啦

又是一個讓很多敏感肌煩惱的季節

外出曬個太陽臉就痛得跟什麼一樣

最可怕的還有酒糟肌只要一熱一流汗臉開始黏膩

那天回到家的皮膚狀況絕對是慘不忍睹

 

加上今年還是很辛苦的一年

為了防疫必須時時刻刻戴口罩

看來皮膚放鬆的時間也只有脫下口罩吃飯的時候了…...

 

熱.jpg

 

不過雖然今年敏感肌的朋友們可能會特別辛苦

可是好像也不只有壞消息呢

現在市場需求有不少都是針對抗敏或者痘痘等之類的產品

表示其實有大多數的人也跟我一樣

有著敏感肌困擾的需求還有些是有著可怕的酒糟肌

 

所以呢!

今天我要透過分享來推薦大家告訴大家不只有壞消息

還有這個好消息

也就是敏弱肌的朋友們的福音讓你在這個夏天的口罩防疫中

讓皮膚也有喘息的機會哦

 

這個來自日本研發的RED OUT修復精華

不僅成分很厲害添加了40多種醫美常用配方以外

還有獨家技術打造成對敏弱肌很友善的All in One保養品欸!

 

為什麼說All in One好呢

如果你是敏感肌的朋友應該很瞭

常常不同品項要分開使用

只擦化妝水好像不夠但多擦了乳霜好像又太多

不管怎樣一直再不斷嘗試怎樣的組合是最適合自己的皮膚

 

可是呢也有許多保養達人分享過

其實這種疊加保養的方式對肌膚很不好

它很容易保養不同的產品時造成肌膚更多摩擦

不同產品間也有可能造成成分衝突引發刺激敏感

 

不管怎樣就是要一直用原本脆弱的肌膚去嘗試到最好的組合

這其實對皮膚很不好呢!

所以現在好多日本的保養產品都會使用特別的技術製作成All in One的保養

什麼是All in One呢?也就是全效合一的意思!

讚爆.jpg

 

  而我自己在這個產品正式開賣以前

就有申請到他們的搶先體驗活動所以也用過這個產品了

只能說真的比起很多敏感肌常聽到的牌子來說

我覺得這個更好用

 

1就是我也不需要再分開買一堆瓶瓶罐罐(這很重要縮短保養時間)

2就是我覺得保養時間縮短也沒那麼複雜了

不需要再去記得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等的先後順序

還要等前一項吸收了在塗抹下一項一次保養就花費好多時間哀嚎

而且對於有小孩的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金錢

每次保養的耗時都讓人好媽媽式崩潰  

崩潰.jpg

 

 然後這個產品呢老實說我的文筆不怎麼好(那還敢寫部落格)

不會像別人說他的效果有很棒的詞語來形容

我只能說就是好用除了對肌膚的改善真的有感外

還有就是夏天的時候用起來也不粘膩但會讓皮膚很滋潤

當然戴口罩也不用怕精華都被口罩吃掉它吸收的速度可是很快的

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就能完全吸收了

 

噢對了如果是有因為長痘痘而必須長期用類固醇藥膏的朋友

或者你正在把類固醇藥膏當成痘痘的治療特效藥

建議你們也把藥膏換成RED OUT修復精華來保養

類固醇藥膏對皮膚的隱憂真的太大了要小心從痘痘肌變成類固醇酒糟餒! 

怕爆.jpg

 

而這個產品終於也讓我等到它正式開賣啦

經過了預約搶先體驗的活動也可以看到

好多人也都被RED OUT給燒到我現在甚至厝邊隔壁都開始找我幫忙買了

 

我是認為All in one要做到還有給肌膚問題改善的效果很狂

通常聽見的日本All in One產品大多都是為了給媽媽或者上班族時間寶貴的族群用

但通常這種保養品都著重在美白保濕還有抗老而已

要找到一個是修復型的All in One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各位!!快點跑起來

RED OUT修復精華根本就是酒糟肌和敏感肌等敏弱肌的福音欸

arrow
arrow

    果汁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