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了,但今年卻要面臨一個更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新冠病毒席捲全球的噩耗。

但防疫戴口罩的時候 敏感肌的人還要額外擔心皮膚的困擾

 

54.jpg

 

相信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在炎炎夏日戴著口罩整天 當脫下口罩那一刻 皮膚變得又黏膩又不舒服

但是肌膚卻意外的覺得得救了!好像重新呼吸一樣

可是對一般人來說 也許這沒什麼 就是因為口罩悶著所以才會有這種年膩的感覺

但對敏感肌膚的人來說 就沒有這麼容易了!

當敏感或者我們所說的酒糟發作時 皮膚會開始感覺很乾 很刺痛 甚至還會出現灼熱感等

還有會紅紅的影響整體美觀...

 

保養21.jpg

那麼 究竟敏感肌與酒糟肌是怎麼回事呢?

如果你有這兩種肌膚困擾 那又該怎麼辦?

 

我的醫師這樣告訴我

「與其用盡辦法治療它 倒不如先保養好皮膚」

醫生你這樣有說跟沒說一樣麻!

雖然當下心理這麼想 不過後來仔細回顧 好像醫師說的就是全部了

也就是有很多皮膚科醫師會告訴他們的患者「最好的治療就是保養」是一樣的意思!

這句話也是我在眾多碰壁的保養路上 最能體現的事情了

 

既然又談到了這個保養話題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提到過的好用產品嗎?

沒錯,就是RED OUT修復精華!

 

RED OUT修復精華04.jpgRED OUT修復精華06.jpg

 

這產品也是拯救我夏天的口罩防疫

不怕爛皮膚的產品哦

 

當大家都還在比較理膚寶水還是無印良品哪個好的時候

當大家還在觀望OAOA到底好不好用的時候

我已經從這隻產品手中脫離酒糟、敏感肌的地獄了

理膚寶水雖然是敏感肌第一個想到的產品

也確實不會引發肌膚敏感和刺激 因為成分簡單

這一點我想所有敏感專用的產品都是一樣的

所以才會有理膚寶水VS無印良品哪個好的狀況出現!

因為兩隻產品的套路太相像了!!

 

而最近崛起 廣告也打得很大的OAOA

對於敏感肌的狀況稍弱一點 但是也有部分人認為對於痘痘還不錯

雖然很意外給敏感肌保養的產品居然有香味

但是人家品牌也說了 是精油提煉出來的香氣 才不是香精

雖然我認為相同都是化學物質產生的 但有人認為對皮膚不會不好

有人認為會!這個就因人而異囉 畢竟保養是很主觀的事情麻

 

保養25.jpg

 

那麼來說說我之所以選擇RED OUT修復精華來安撫我的酒糟肌膚

其實不為別的 理膚寶水 無印良品能做到的其實大多產品也可以做到

只是在於你想要你的肌膚追求什麼

美白 抗老 還是修復?

而我想要的不外乎就是擁有那街知名敏感品牌所擁有的

不刺激 簡單 但又可以修護我的肌膚問題的產品

雖然感覺很貪心 可是對於一個敏感肌的人要求真的已經不多了

我們不需要除斑 不用抗皺 還不能美白

正因為我們的肌膚狀況很差勁 所以正常美女該要有的配備 那些我們都不能做

不過我不傷心 因為把基礎底子打好了 我們才有足夠資本去變美!

你們說是吧?

保養20

這個產品之所以是我的優選

在於它的成份簡單不引起刺激外 還有他能夠深層修復我受損的肌膚

這效果當然不是馬上看得見的

而是經由每日保養慢慢看見肌膚的改善

今天假如有一擦即見效的東西

說真的我還不敢往臉上抹!因為效果這麼好還真的不知道加了多少可怕的東西

 

第二點就是它的有效性

在我洗臉完後就都會有局部泛紅 刺痛的狀況

可是通常在敏感或者酒糟狀況出現時

用理膚寶水的化妝水濕敷效果沒有預期的好

雖然情況不會變嚴重 也確實有滋潤感

但也沒有嚷狀況變好或者改善到我覺得OK

......總之就是不好也不壞 所以再遇見RED OUT修復精華之前

我也都是這麼得過且過.

 

保養15

 

而RED OUT修復精華改變我

不僅是我的肌膚而已 也帶給我了一個全新的 舒服的

敏弱肌膚的保養體驗

以前總是認為 敏弱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要求的了

所以只求不刺激 不敏感就夠

久而久之也把這種駝鳥心態放在了保養這件事情上

不願意跨出那一步 只覺得反正我現在夠用就好

理膚寶水很棒啊 不刺激 無印良品好用啊 簡單無添加不粘膩

 

可是我卻忘了我已經受損的皮膚

需要可以幫助它來恢復的東西!

因為敏感肌呢 就是天生肌膚屏障較弱 而酒糟就是因為屏障弱

可能導致的發炎或者寄生蟲異常繁殖的狀況才有的

 

再來我要說說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被一些套路給欺騙啦

敏感肌的朋友 減少皮膚在保養時的摩擦還有負擔吧

化妝水以後的產品可以的話 真的很建議用全效合一的那種產品

RED OUT修復精華

可以的話最好也省去化妝水吧!直接一瓶保養!

因為在使用不同的產品下 可能會增加肌膚的摩擦和負擔呢

雖然正常膚質可能沒什麼問題

可是如果你是臉皮較薄的敏感肌朋友 不建議堆疊保養!

連我的醫師都告訴我

敏感肌的簡單保養守則 不僅限於產品的成分本身

還要搭配自己的保養習慣也要盡量精簡

 

所以囉 各位好朋友 敏感肌的戰友們 酒糟肌的酒友們

你是不是也在走馬看花 或者先暫時用不會引發敏感的保養品湊合著

我們都已經浪費太多太多可以修復肌膚的時間啦

這隻產品一直被我寫進文章中

我相信你們一定也很想知道它多好用吧

而且每一次介紹RED OUT修復精華都會讓我很興奮

一不小心字數就蹭蹭往上....因為它真的好好用 我真的太喜歡它了!

 

RED OUT修復精華03

arrow
arrow

    果汁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