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有點暗沈發黃,還有一點曬斑,前陣子心血來潮想說可以去做個醫美雷射~


我做的療程項目:蜂巢皮秒嫩膚和去斑


施打皮秒過程:記得我是約下午3點但我3點前就先到東京小野診所了,先掃了實聯制,等待了一下護理師就先帶我去洗把臉,之後幫我拍了術前的照片,看到我皮膚的黑色素沈澱以及色素斑,但是可能隨著年紀的增長這些斑點可能都會冒出來,再次跟大家提醒,防曬真的非常重要!!
 


這台就是探索皮秒啦~再來之後護理師就帶我去敷了麻藥,敷麻藥時我感覺有點癢癢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是這種感覺,大約過了20分鐘後,護理師還有用手指輕觸我敷麻藥的地方跟我確認我敷麻的感覺~敷完麻藥之後,我就到了皮秒室了,護理師跟我詳細介紹discovey pico這台皮秒儀器,雖然來之前都有先做過功課了,但護理師還是蠻詳細的跟我說了一下,也跟我介紹了待會療程中有使用的探頭,再來就是跟我確定待會要施打皮秒儀器是否有歸零,因為我來打皮秒前有在網路上看到發數會影響治療效果,蠻在意發數是不是有確實,這點我覺得東京小野診所讓我蠻放心,因為他們都會跟我確認機器上的發數。
 


這是敷麻藥的過程~~皮秒施打療程開始!首先醫師使用了去斑模式,幫我點掉了一些曬斑跟痣,伴隨著烤肉味有像被針刺了幾下的感覺,之後蜂巢的探頭進行嫩膚模式,我眼睛閉上感覺到探頭以一個比較快的速度在皮膚掃過,隨後就一種很刺痛像是被電蚊拍電到的感覺。
 


這張是術後剛敷完臉之後~療程結束醫生讓我看了施打發數總共2330,天啊我竟然熬過來了,之後護理師拿出了冰袋給我敷臉,和面膜幫我護膚一下,雖然敷完之後,兩頰依然有痛感,但比剛才的感覺好太多了,之後趕快照照鏡子深怕自己的臉是不是毀了,還好只是臉頰比較紅一點而已哈哈,之後敷完面膜後護理師拿給我術後須知跟藥膏就可以先回家啦~
 


之後其實敷完面膜後就沒有明顯的疼痛感了,醫師說去斑的位置會結痂,結痂掉了之後和提亮效果都會在一週之後左右出現~
跟大家提醒一下:做醫美前,除了挑選好的診所跟儀器以外,都要確認儀器時否有歸零,千萬別去來路不明的診所哦。還有皮秒真的挺痛的,想打的朋友要做好心理準備,但是還能忍受的痛所以也不用太害怕~

東京小野診所

https://www.tokyo-ono-beauty.com/

台中西區文化街156號B1

04-2206-7116

arrow
arrow

    果汁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