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因為長著一張大餅臉的關係,不太愛拍照,有些朋友還會拿我的臉開玩笑害我越來越自卑,每次照鏡子都覺得很在意而且左右邊臉頰大小還不一樣,但這也不是胖瘦的問題,可能單純就是天生肉肉臉吧~(給大家看看我以前的寬臉~

enhanced_image_1 2

想要擺脫大餅臉我有盡量不去吃需要用力嚼的食物,也試過一些網路上流行的快速瘦臉法:

第一個方法就是「按摩」,網路上那些瘦臉按摩教學百百種,我也實際試過好幾次,看按一按時間久了臉會不會變小,只能說我後來真的是看不出有什麼差別,按完當下好像是有一點點消下去的感覺啦,但隔天就又變回來了,所以試過幾次很快就放棄了。

第二個方法是用瘦臉器,但基本上用瘦臉器跟用手按摩也差不了多少,大概只差在按摩起來比較省力而已吧,效果不好也很難看出前後差別。

上面說的物理方法其實都是治標不治本,只能短暫的讓臉看起來「好像」有變瘦一點,最有效的第三個方法,當然還是去做醫美打肉毒啦!

那時候想到要挨針是有點怕怕的啦,後來想想反正現在醫美這麼夯,很多明星網紅甚至一些朋友都有去做,我乾脆也衝一波去打個肉毒試試看,要不然每天這樣看自己的臉嘆氣也不是辦法,問題總要解決的!

經過一連串做功課、爬文探聽,我預約了一家蠻可靠的診所打肉毒,這家強調他們的深淺混合式施打,就是依照每個人的肌肉深淺度和肌肉量分佈的不同,去做深度的調整,大家打肉毒一定最怕僵硬不自然,或是凹陷下垂這些失敗的情況,但重點來了!像這樣針對不同深淺的肌肉層做施打,就能避免失敗!

想要瘦臉效果好的話,根據每個肌肉分佈的層次來做深淺度的調整真的很重要!

畢竟有精準的打到該打的地方才最有效嘛~而且這樣打維持時間還會比其他普通打法多出大約半年的時間,不用常常跑去補打真的有賺到,也是我會選這家打的原因囉~

所以打肉毒的深淺式施打法真的很重要,它直接決定了有沒有效,安不安全,大家在打肉毒的時候真的切記,要用這個打法才不會多花冤望錢白白挨針喔!

扣除術前諮詢面診跟洗臉敷麻藥的時間,打肉毒其實比我想的要快很多,體感大概5分鐘而已,我都還沒害怕完就結束了,感覺醫生手法也真的很厲害,我都沒什麼痛的感覺。

enhanced_image_1

打完肉毒後終於能大方露臉了~朋友也都問我是不是瘦了,說我越來越漂亮,害我每天心情都很好哈哈。這錢真的是花的很值得!有時候都會自拍個幾張了哈哈!

我去的是這間診所,網路上有他們的詳細資訊大家可以看看,給還在找診所不知道要去哪打肉毒的女孩們參考~

IMG_4725

enhanced_image_2

arrow
arrow

    果汁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